johnnydeppmanson2014_638.jpg  

就在今年的萬聖節夜晚,西好萊屋上演了令搖滾歌迷與電影粉絲同步震撼的經典畫面!

曾經來台演出的知名歌德工業搖滾狂人「瑪麗蓮曼森」,在今年的萬聖節於西好萊屋知名劇院「The Roxy」舉辦了萬聖節鬼王趴,並且邀請了鬼才演員強尼戴普,以及饒舌團體Die Antwoord的Ninja在演出安可中壓軸登場共演曼森經典作品〈The Beautiful People〉嚇死(賺死?)全場歌迷。

其實瑪麗蓮曼森與強尼戴普早在19歲時就已經認識,兩人初次合作是在強尼戴普所主演的電影《開膛手 / From Hell》中,曼森貢獻自己的作品〈The Nobodies〉,之後於2012年,兩人又再度合作,這次則是翻玩Carly Simon在1972推出的大作〈You're So Vain〉,並以bonus track的方式收錄在瑪麗蓮曼森第八張專輯《Born Villain》中,網路上也不乏兩人的合照與同台畫面,鬼才演員與搖滾鬼王的好交情實在令人稱羨,人生真的難逢知己呀!(淚)

depp-manson.jpg  
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...(設計對白)


以下為萬聖節鬼王趴的粉絲側拍,同場加映兩人同台共演曼森致敬名曲〈Sweet Dreams〉的畫面,以及曼森翻唱提姆波頓電影《耶誕夜驚魂 /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》中的〈This Is Halloween〉,祝大家萬聖節/耶誕節都快樂囉!


 Johnny Depp, Marilyn Manson & Ninja - The Beautiful People LIVE HD (2014) Hollywood The Roxy

  

 

Marilyn Manson ft. Johnny Depp - Sweet Dreams

  

 

MARILYN MANSON :: This Is Halloween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royZ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