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22753_10152245705434457_5400365103155489037_n  

搖滾樂傳奇人物之一的保羅麥卡尼近日終於釋出影片〈Early Days〉,這支MV的主角雖是黑人,但靈感其實來自麥卡尼遇上約翰藍儂的故事。片中他與一屋子的樂手好友一起演奏,其中也包括影帝強尼戴普,整整三十分鐘的藍調大Jam,已在老搖滾迷的社群中造成不小的話題。 


 

 

事實上,本片已經是強尼戴普第三次出現在保羅麥卡尼的影像中-除了〈Early Days〉之外,在〈My Valentine〉以及〈Queenie Eye〉中也看得到他。對於樂手與演員的跨界合作,麥卡尼則表示:「演員與歌手的舞台其實頗為類似,就像Ringo Starr(註一)所熟識的名演員Peter Sellers(註二),也許沒很多人知道他其實野心勃勃的想成為一名鼓手,事實上好萊塢現在就有許多演員是演歌雙棲的身份,比如布魯斯威利,更不乏像Thirty Seconds to Mars(三十秒上火星)的主唱Jared Leto這種能兼顧兩樣事業的奇葩。」

廢話不多說,再補上 〈My Valentine〉以及〈Queenie Eye〉兩支MV,看完影片後,今天下班記得去買把吉他找三五好友Jam一下吧!

 

 

 

  1. 註一:Ringo Starr,披頭四的鼓手。
  2. 註二:Peter Sellers(1925-1980)。1964年《奇愛博士》 (Dr. Strangelove or: How I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the Bomb)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;1979年《無為而治》(Being There)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,並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。

※圖片來源:http://media.johnny-depp.org/
※新聞消息來源:http://www.billboard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yZ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